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公告
中国仲裁法学研究会2021年招聘公告

时间:2021-01-29 18:34  来源:  责任编辑:m

中国仲裁法学研究会(China Academy of Arbitration Law,简称CAAL)由全国从事仲裁实践、仲裁研究、仲裁教学的单位和个人以及与仲裁相关的单位及个人自愿组成,是唯一的全国性非营利性的仲裁领域学术社团法人。业务主管单位是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

根据工作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

一、招聘岗位

(一)《商事仲裁与调解》期刊高级编辑1名

1.岗位职责

(1)负责统筹协调《商事仲裁与调解》期刊责任编辑团队,统筹期刊组稿、编辑、审校、印刷、发行等事项。

(2)负责商事仲裁与调解领域国内外专家约稿及学术拓展工作,追踪学术前沿与学术活动,把握国内外业内发展动向与相关领军人物的研究动态,策划期刊专栏。

(3)负责《商事仲裁与调解》期刊宣传发展工作,包括相关研讨会议、宣传活动的组织筹办等。

(4)其他相关工作。

2.岗位要求

(1)法律、法学、经济学或文学类专业

(2)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取得学士及以上学位;

(3)具有刊物编辑或仲裁或法律实务工作经验;

(4)身心健康,诚实正直、严谨负责;有较强的工作责任感和事业心,善于沟通交流,有较强的工作执行力,能承受一定工作压力,对待工作积极主动。

(二)出纳1名

1.岗位职责

(1)负责日常现金、支票的收付及保管;

(2)负责现金、银行日记账的登记核对,办理与银行之间的相关业务;

(3)做好工资发放,日常费用的报销;

(4)协助会计做好票据的整理、归类;

(5)做好内部往来帐清理工作。

(6)其他相关工作。

2.岗位要求

(1)经济学、管理学类专业;

(2)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取得学士及以上学位;

(3)具有出纳、会计等有关财务工作经验;

(4)身心健康,诚实正直、严谨负责;有较强的工作责任感和事业心,善于沟通交流,有较强的工作执行力,能承受一定工作压力,对待工作积极主动。

二、报名时间

2021年1月29日—2021年3月7日(应聘者请在此时间内递交应聘材料)。

三、应聘材料

请填写附件《中国仲裁法学研究会招聘报名表》(见附件),不接收其他版式简历。

请将填写完整的《中国仲裁法学研究会招聘报名表》、学历学位证书及技能证书扫描件发送邮件至sunliyun@ccpit.org邮箱,邮件名称请按照“姓名+专业+应聘岗位”格式编写(例:李X+财务管理+出纳)。

四、联系方式

咨询电话:010-82217783

五、考试及其它事项

报名者需参加笔试和面试。我单位将根据岗位要求对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审查,确定参加笔试和面试的人员。最终,根据综合成绩确定拟聘人选,并履行体检、考察、公示等程序。笔试、面试具体时间、地点将通过邮件或电话通知。

 

附件:中国仲裁法学研究会招聘报名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