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首页 》会员风采 》每日一星
会员风采--张玉林

时间:2022-04-08 14:31  来源:  责任编辑:m

     张玉林.jpg

张玉林,中国仲裁法学研究会理事 北京霖理律师事务所主任

一、主要经历

法学博士,仲裁员。张律师是英国特许仲裁员协会的MCIArb Member会员,已经接受指定在数百件国际商事仲裁案件中担任仲裁员或首席仲裁员进行仲裁工作,所进行的仲裁案件包括国际贸易、投资和工程承包项目的案件,当事人来自世界许多国家和地区。得益于北京大学英语和法律本科的复合学习,张律师擅长管理以英文语言开庭的案件。


二、擅长领域

作为律师,张律师从事知识产权、公司法律和争议解决业务二十多年,在涉外民商法、知识产权法、公司法和国际投资法领域积累了丰富的执业经验。作为仲裁员,主要在中国国际经济贸易仲裁委员会(贸仲)、香港国际仲裁中心(港仲)和加拿大温哥华国际仲裁中心(VANIAC)的仲裁员名册上担任仲裁员和域名专家组成员。


三、专业成果

张律师是加拿大英属哥伦比亚大学(University of British Columbia)的法学博士,合作主编了《涉外法律实务教程》,经常组织行业内的法律英语或双语进行的国际仲裁研讨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