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首页 》新闻 》业内动态
周口仲裁委员会选聘仲裁员

时间:2018-03-12 13:40  来源:周口仲裁委员会  责任编辑:m

周仲简介   

周口仲裁委员会(简称周仲)是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仲裁法》(简称仲裁法),由周口市人民政府依法组建的对经济合同纠纷和其他财产权益纠纷进行仲裁的专门机构。主要受理平等主体的自然人、法人和其他组织之间发生的经济合同纠纷。

周仲向社会各界郑重承诺:奉行仲裁法的宗旨,恪守合法、合理、及时和谐的仲裁理念,以高度负责的敬业精神、务实创新的工作作风、公正廉明的职业操守,打造周口仲裁品牌,争创一流仲裁水平。


业 绩


周仲自组建以来,艰苦创业,开拓进取,稳步发展。2016年,周仲受案量在全国251个仲裁机构排名第67位,进入全国仲裁机构第一方阵,在河南17个仲裁机构中排名第三位。现为了发展仲裁事业,周仲特面向社会公开选聘第三批仲裁员。


选聘范围


申报不受地域限制,面向全国,兼顾海(境)外 。


选聘条件    


申请者须身体健康,热爱仲裁事业,公道正派,认同《周口仲裁委员会章程》,遵守《周口仲裁委员会仲裁员守则》有关规定,除上述条件外,不同职业、专业领域的申请者符合仲裁法第十三条之规定:(一)通过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取得法律职业资格,从事仲裁工作满八年的;(二)从事律师工作满八年的;(三)曾任法官满八年的;(四)从事法律研究、教学工作并具有高级职称的;(五)具有法律知识、从事经济贸易等专业工作并具有高级职称或者具有同等专业水平的均可报名。


报名地址及日期

申请者可到周仲官网下载仲裁员申请表

网    址:http://www.zkzcwyh.com/

邮    箱:zkzcwyh@163.com

地    址:周口市工农路与太昊路交叉口向西100米路北

电    话:0394-8537976

传    真:0394-8537976

联系人:王瑾,13838608895

                王会杰,13838616459

邮    编:466000

截止时间:2018年3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