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首页 》新闻 》业内动态
史密夫斐尔争议解决及适用法条款指南第八版现已上线

时间:2020-09-05 20:10  来源:"史密夫斐尔律师事务所"微信公众号  责任编辑:m

史密夫斐尔正式发布最新版《涉华商业合同争议解决及适用法条款指南》,也即广为人知的Dragon Book。该指南自第一版首次发行以来,受到了中外公司用户的青睐。


在缔约跨境商业合同的场景下,中国法律对于商业合同中争议解决条款及适用法条款存在特别的要求与限制本指南旨在帮助公司法务理解在以中国法为适用法的情景下,境内或跨境商业合同中法律适用条款和争议解决条款所应符合的要求,洞悉条款背后的法律意义及注意要点,从而为合同谈判与起草提供必要的指引。

 

最新的第八版指南结合近几年中国法律的变化,提出了实用的合同起草的建议、示例条款、以及风险提示,并以简洁的语言,通过问答、图表等方式展示了全面而又直白的说明,针对各类情形分析了相应的法律后果。我们相信,这份指南将会是您在合同谈判过程中起草争议解决条款及适用法条款时可以随手翻阅的实用工具。

 

如需获取本指南全文,欢迎联系以下律师。

7.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