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首页 》《商事仲裁与调解》
《商事仲裁与调解》约稿公告

时间:2020-09-08 20:34  来源:  责任编辑:m

 中国贸促会主管、中国仲裁法学研究会主办的《商事仲裁与调解》(刊号:CN10-1667/F)已于 2020 年 5月 10日正式创刊。本刊为双月刊,单月10日出版,国内外公开发行。

现诚挚邀请业内诸贤为《商事仲裁与调解》赐稿。

本刊创刊宗旨在于坚持正确的舆论导向和办刊方向,刊载商事仲裁与调解案例,解读仲裁调解相关法律法规,服务对外贸易实务,促进国际间贸易交流与合作,提高中国国际贸易话语权和影响力。

为体现上述办刊理念,本刊设置“热点追踪”“理论研究”“名家视野”“实践研究”“案例分析”“青年学术实践”等栏目。

本刊特别欢迎问题意识明确、具有原创性、论证充分并能提出科学合理的理论和对策的仲裁、调解领域研究论文。

以下相关信息在写作中参考:

1、来稿作者请签署《授权许可协议》(见附件1),并将签字后的扫描件与文章一并发至《商事仲裁与调解》邮箱shangzhong@ccpit.org

2、来稿篇幅一般在8000-20000字,请附200-300字中英文内容摘要、关键词以及英文标题。

3、按照本函载明的注释体例(见附件2)进行注释,请尽量做到注释统一、完整和规范。                   

4、请提供作者简介,包括姓名、单位全称、职务与职称、学历、单位所在省市名称以及邮政编码、电话、电子邮件等。

5、若来稿系受基金项目资助成果,请注明项目名称、类别和项目编号。

6、本刊欢迎独立署名稿件。

7、来稿一经采用,即从优就高支付稿酬。请在来稿中附注个人身份证号、银行卡号、开户行信息(名称具体到支行)和手机号,以便支付稿费。

8、本刊严格执行学术诚信制度,作者应保证对其作品具有著作权并不侵犯其他个人或组织的著作权,且系未发表的中文作品。

9、本刊将在尊重作者基本观点的前提下对来稿进行文字上的修改和删减。不同意修改的请在来稿时注明。

非常感谢您在百忙中的关注!热诚期盼您赐稿支持!

 

附件:1.《商事仲裁与调解》授权许可使用协议

2.《商事仲裁与调解》注释体例

 

 

中国仲裁法学研究会

                                          敬邀

2020年9月7日

 

《商事仲裁与调解》授权许可使用协议.docx

《商事仲裁与调解》注释体例.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