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首页 》新闻 》业内动态
大力提升服务意识,打造一流秘书团队 ,大连国际仲裁院强力推进仲裁服务平台建设

时间:2021-04-16 19:13  来源:  责任编辑:m

响应中央两办【2018】76号文件精神号召,大连仲裁委员会改制为提供公益性服务的非营利法人。改制后的大连仲裁委员会(大连国际仲裁院)独立于行政机关,实行以理事会决策、院长执行为核心法人治理结构,实行经费自主化、人员市场化、运行专业化的管理模式。

11.jpg

大连国际仲裁院提高核心竞争力、着力提升仲裁服务张力和水平。造就一支能力强、业务精、素质高的工作团队,特面向社会招聘优秀人才。15名拥有法学硕士学位,并通过法律职业资格考试的秘书助理从百余名竞聘者中脱颖而出。这是大连国际仲裁院着力打造一流秘书团队,迎接新挑战的重拳出击,力度空前

12.jpg

2021年4月15日早8点30分,院长毕凤有携全体工作人员,在门迎接新力量入职,为他们颁发代表公正、独立、专业、高效的大连国际仲裁院会章。

13.jpg

在新人欢迎会上,院长坚持深化和推进体制机制改革适应改革需求国内优秀的仲裁机构学习,提出未来3-5年的发展方向,明确提出要用1年时间打造出国内一流的仲裁秘书团队。

同时,院长指出,新秘书团队,要正确对待自己的位置,迅速进入工作状态,做好对当事人和仲裁的服务,维护大连国际仲裁院声誉,从细节入手精进各项服务,维护仲裁公信力。

14.jpg

下一步,仲裁院将对新入职的秘书助理,进行系统的专业培训,以尽快适应工作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