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首页 》新闻 》本会动态
中国仲裁法学研究会与北京市华贸硅谷律师事务所、对外经贸大学法学院国际法系开展联合党建活动

时间:2022-04-19 16:13  来源:  责任编辑:m

1..jpg

2022年4月18日,中国仲裁法学研究会党支部与北京市华贸硅谷律师事务所联合党支部、对外经贸大学法学院国际法系党支部开展联合党建活动,在西山无名英雄纪念广场共同缅怀为国家统一、人民解放事业牺牲的革命先烈。

仲裁法学会秘书处负责人、党支部书记谭剑指出,我们今天的幸福生活是无数革命先烈用鲜血和生命换来的,我们一定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铭记历史,珍惜当下,立足本职,服务社会,共同促进我国仲裁事业高质量发展。

谭剑对华贸硅谷律师事务所、对外经贸大学法学院国际法系的工作支持表示感谢,指出本次联合党建活动,不仅是三方党建与业务同开展的创新举措,也是仲裁法学会深入服务会员、拓展业务工作的有益探索,为下一步三方深入合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