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首页 》新闻 》本会动态
中国仲裁法学研究会第二季度分支机构工作交流会顺利召开

时间:2022-06-28 17:04  来源:  责任编辑:m

2022年6月28日上午,中国仲裁法学研究会第二季度分支机构工作交流会顺利召开。会议由研究会秘书处负责人谭剑主持,研究会各分支机构负责人员等20余人参加会议。

谭剑通报了研究会2022年上半年为充分发挥分支机构功能作用、加强分支机构管理所开展的一系列工作,总结了研究会上半年工作情况,并介绍了2022年下半年拟开展的四方面重点工作。

各分支机构与会人员通报了2022年上半年围绕《2022年中国仲裁法学研究会分支机构工作要点》所开展的工作情况及下一步工作计划,并就分支机构如何更好开展工作及研究会发展提出了意见建议。

谭剑指出,目前研究会各分支机构工作水平还不齐整,希望各分支机构立足自身发展发挥主观能动性,努力推动各项工作开展;分支机构之间要加强联系,取长补短,形成合力,共同推动高质量业务发展。谭剑表示,研究会秘书处愿意对各分支机构做好工作提供支持,并将整理各分支机构工作内容,认真研究、吸收各分支机构提出的意见建议,以使各项意见建议尽快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