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首页 》新闻 》本会动态
中国仲裁法学研究会赴新浪集团走访调研

时间:2022-07-21 21:26  来源:  责任编辑:m

2022年7月21日下午,中国仲裁法学研究会秘书处负责人谭剑一行赴新浪集团走访调研。

1.jpg

新浪集团法务部总经理谷海燕、新浪互联网法律研究院秘书长王磊、新浪集团政策研究顾问白雅喜热情接待,介绍了新浪集团利用仲裁方式解决纠纷的实践情况,表示深切感受到仲裁因其专业性、灵活性、保密性、国际性等特点,而在知识产权、投融资、专业服务等类型纠纷解决中具有的显著优势。

随后,双方围绕数据合同、互联网金融、知识产权仲裁、仲裁员利益冲突与回避、临时仲裁、涉外仲裁等内容进行了交流,就中国仲裁法学研究会2022年年会、“仲裁进企业”项目、学术会议、仲裁宣传等业务工作交换了意见。

双方一致表示,今后将继续发挥各自优势,进一步加强合作,为促进仲裁在商事争议解决中的使用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