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首页 》新闻 》本会动态
邀请函 | 2022年中国国际仲裁高端论坛

时间:2022-08-22 11:07  来源:  责任编辑:m

为推动国内外仲裁界的交流与合作,进一步提升我国仲裁的国际影响力,2022年中国国际仲裁高端论坛将于2022年8月26日在广州举办,本次论坛由中国仲裁法学研究会和广州仲裁委员会、国际商事仲裁理事会、国际商会仲裁院、斯德哥尔摩商会仲裁院共同主办,并获得环太平洋律师协会、国际商事争端预防与解决组织、大韩商事仲裁院、华南仲裁创新与法治发展研究院的支持。

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副会长柯良栋将作视频致辞。

当前数字经济时代全面开启,数字经济正在成为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新动能。本次论坛主题为“数字经济时代下互联网仲裁的创新与发展”,包括主论坛及A/B平行论坛,特邀多国驻广州总领事馆代表、境内外专家学者、国际知名仲裁机构负责人等国内外友好人士,共同探讨“虚拟世界纠纷解决路径”和“在线纠纷解决机制及一站式争议解决平台建设”等热点问题。本次论坛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举办,提供中英文同声传译及全程直播,诚邀您共襄盛举,擘画未来。


微信图片_20220822103237.jpg


会议直播方式

本次论坛提供在线直播,您可扫描下方二维码进入直播链接,或在“广州仲裁委员会”微信公众号菜单栏点击“近期活动——论坛直播入口”,选择对应的会议观看现场直播。

640.png



参会报名方式

请您通过扫描下方二维码或点击文末“阅读原文”进入报名链接。因疫情防控需要,本次论坛将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举办,请您在报名链接中选择参会方式。在论坛开幕前,您将收到电子会议手册以及参会方式确认提醒。感谢您对仲裁工作的关注与支持!

640 (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