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首页 》学术动态 》学界热点
课程预告 | “涉外法治系列课程”之“国际证据法”

时间:2022-09-30 16:45  来源:  责任编辑:m

转发自“上海仲裁委员会”


9月28日,“涉外法治系列课程”之“国际证据法”第二讲如期举行。课程总设计师、主讲人杨良宜先生就“诉讼、仲裁程序中的文件证据披露”主题进行了深入剖析和讲解。

配合这一主题,杨良宜先生请各位学员阅读其国际合同法新书《误述、错误、胁迫与非法》的节选文章——《指控欺诈性误述的索赔请求或抗辩书要满足的要求》,学员可登陆“国际证据法”课件、书籍平台在线阅读或下载。

640.png

“国际证据法”课件、书籍平台

“国际证据法”第三讲将于10月12日18:00在线举行,学员可通过以下三种方式进入课程平台收看直播或回放:

1.链接访问:https://tah.xet.tech/s/3Fexsw

2.扫码访问:扫描海报下方二维码——“国际证据法”训练营注册听课入口

3.微信访问:搜索关注微信公众号“上海仲裁委员会”,点击“微信服务” - “涉外法治系列课程”

如有问题欢迎咨询上海国际仲裁学院:academy@accsh.org,期待与您共同成长!

64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