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首页 》新闻
中国仲裁法学研究会中等城市仲裁机构发展研究专业委员会工作推进会顺利召开

时间:2023-03-13 14:37  来源:  责任编辑:m

2023年3月9日下午,中国仲裁法学研究会举办中等城市仲裁机构发展研究专业委员会工作推进会。此次会议由中国仲裁法学研究会中等城市仲裁机构发展研究专业委员会协助组织,专委会各有关单位近30人参加会议。

微信截图_20230313103105.png

会议由中国仲裁法学研究会秘书长、党支部书记谭剑主持。主要围绕2023年专委会重点工作、重要会议安排听取专委会成员意见建议。

安阳仲裁案件受理服务中心副主任吕文宇,十堰仲裁委员会副主任王祥生,廊坊仲裁委员会副主任、秘书长、中国仲裁法学研究会投资仲裁专业委员会副主任程文,晋城仲裁委员会秘书长王世清,驻马店仲裁委员会案件流程管理部主任张克哲,平顶山仲裁委员会副主任邢玉红,泰安仲裁委员会仲裁科副科长王芳分别发言,就所在机构基本情况、发展特色、改革成果进行了介绍,围绕当前中等城市仲裁机构改革后面临的亟待解决的共性问题进行了讨论,并就中国仲裁法学研究会和专委会业务开展提出了意见建议。

谭剑表示,中等城市仲裁机构是我国仲裁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中等城市仲裁机构的高质量发展是我国仲裁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基础,中国仲裁法学研究会将进一步统筹资源,针对中等城市仲裁机构共性特点和发展需求,通过开展专业培训、课题研究、学术研讨交流等方式促进行业内业务交流,推动中等城市仲裁机构健康、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