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首页 》新闻 》业内动态
中国贸促会召开法律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时间:2020-07-10 09:00  来源:中国贸促会法律事务部  责任编辑:m

      7月8日,中国贸促会召开法律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听取工作报告,研究讨论重点工作议题,就加强贸促会法律工作作出部署。贸促会会长高燕出席会议并讲话,副会长卢鹏起作工作报告,副会长柯良栋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近年来法律工作领导小组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全面依法治国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服务中央积极主动、成绩显著,服务企业能力和水平不断提高,工作体系更加完善,工作抓手更加多元,在新时代国家对外工作大局中发挥越来越大的作用。


中国贸促会召开法律工作领导小组会议.jpg


     会议强调,进一步加强贸促会法律工作是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的重要抓手、是深度参与全球经济治理的重要内容、是积极服务贸易投资促进工作的重要保障,要自觉把法律工作放在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大局、服务开放型经济新体制、服务发展新经济中去定位、谋划。


     会议要求,面对新形势新任务,法律工作领导小组要加强法律工作顶层设计和谋划,充分发挥体制机制优势,坚持正确政治方向,巩固拓展服务领域,切实提高服务质量,大力培养涉外法律人才,强化党风廉政建设,以更强的责任感、使命感推进各项工作决策部署落地见效,为全面依法治国发挥更大作用。

    

     法律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和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