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公告
中国仲裁法学研究会2020年招聘公告

时间:2020-04-03 10:50  来源:  责任编辑:m

中国仲裁法学研究会(China Academy of Arbitration Law,简称CAAL)由全国从事仲裁实践、仲裁研究、仲裁教学的单位和个人以及与仲裁相关的单位及个人自愿组成,是全国性的非营利性的学术社团法人。业务主管单位是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


根据工作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

一、招聘岗位和要求
招聘岗位:《商事仲裁与调解》期刊编辑
招聘人数:2人
岗位要求:
1.法律或法学专业;
2.本科或以上学历,取得学士或以上学位;
3.具有法律刊物编辑经验;
4.大学英语六级60分(100分制)或425分(710分制)及以上,或雅思6.5分及以上,或新托福95分及以上;熟练掌握office等常用办公软件;
5.身心健康,诚实正直、严谨负责;有较强的工作责任感和事业心,善于沟通交流,有较强的工作执行力,能承受一定工作压力,对待工作积极主动。
岗位描述:
1.负责《商事仲裁与调解》期刊的专家约稿、稿件初审、文字加工等编辑工作。
2.负责统筹《商事仲裁与调解》期刊组稿、编审、发行整体流程。
3.负责《商事仲裁与调解》期刊的学术拓展工作,包括学术前沿与学术活动追踪,把握国内外业内发展动向与相关领军人物的研究动态。
4.其他相关工作。
(《商事仲裁与调解》为商事仲裁与调解领域,唯一国家级学术期刊。)

二、报名时间
2020年3月27日—4月12日(应聘者请在此时间内递交应聘材料)。

三、应聘材料
请填写附件《中国仲裁法学研究会招聘报名表》。
请将填写完整的《中国仲裁法学研究会招聘报名表》、学历学位证书及技能证书扫描件发送邮件至sunliyun@ccpit.org邮箱,邮件名称请按照“姓名+专业”格式编写(例:李X法律专业)。

四、联系方式
咨询电话:010-82217783,18201560024

五、考试及其它事项
报名者需参加笔试和面试。我单位将根据岗位要求对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审查,确定参加笔试和面试的人员。最终,根据综合成绩确定拟聘人选,并履行体检、考察、公示等程序。笔试、面试具体时间、地点将通过邮件或电话通知。
   
 
附件:(可扫描下方二维码或邮箱联系工作人员获取《中国仲裁法学研究会招聘报名表》


640-23.png

640-24.png


扫描左侧二维码

获取《中国仲裁法学研究会招聘报名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