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公告
仲裁与调解专业委员会“民营企业公益法律服务团” 问卷调查表|仲裁与调解专委会企业复工复产公益法律服务专题

时间:2020-03-10 17:00  来源:  责任编辑:m

广大民营企业等非公经济主体: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切实做好企业复工复产疫情防控工作,根据中国法学会《关于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关于组织动员广大法学法律工作者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中充分发挥职能作用的通知》以及中国仲裁法学研究会有关文件精神,为了更加精准地为受疫情影响的广大民营企业等非公经济主体提供公益法律服务,中国仲裁法学研究会仲裁与调解专业委员会(以下简称仲调专委会)特开展此次在线专题问卷调查。

特别提示:本问卷调查旨在了解贵单位因新冠肺炎疫情对生产经营的影响,以及帮助受疫情影响的广大民营企业有序复工复产。我们承诺贵单位所提供的所有信息,均将严格保密。此问卷只可提交一次。


640-4.png